flying bird with cat inside

貳零貳壹 • 週記 • 十九


還以為已經到戀愛談到無話可說的年歲,七年了,感動的不是鮮花巧克力,是這個男人未來的每一個計畫裡,都留著你的位置。


唯二擁有過的全罩安全帽都是王先生買的,我總說自己不太在意,也覺得全罩穿脫麻煩還害我脫妝,可是他堅持要做好保護才能上路,總是要在出發前把我包的密不透風,我心裡嫌他囉嗦,卻又覺得這樣的被愛,很踏實。


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寫情話了,可能我們之間早就不需要對外說明那些熱呼呼的情感,好與壞都內化成彼此的默契。

依然爭辯著別人眼中的小事,也依然追求獨處的時光,可是,為對方預留約會時間的心意亦不可省略。畢竟經歷了這麼多個年頭,秘訣只有一個:愛情的培養,需要點滴灌溉,才能坐擁豐收。


在此記下王先生當專業司機陪我奔波傢俱店的感動,也提醒自己,無論走的再遠,都不可以把愛視為理所當然。


最喜歡王先生了
我的愛情與麵包🍙

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rofessional Blog Designs by pipd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