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ying bird with cat inside

貳零貳壹 • 週記 • 二十一


週末固定與男友見面,少則一天,多則兩日,分開時總會戲劇化上演離情依依,心裡卻偷偷喜歡著能獨處的時間。不過鬼點子多的我自然不能放任男友失去控管週週浪,因此安排了這樣一場小小小小小的旅行,給彼此一點習以為常外的火花。


星期六早上7:00,快速整裝後便出發前往我們都喜歡的那家要等好久的小販,我順著陽明山的彎路把蘿蔔絲餅吞下肚,到冷水坑時已經因吃飽喝足,開始跟男友喊想補眠,弄得他十分無奈 ; ) 


從冷水坑爬到竹篙山,道路有些溼滑,卻不至太過難走。我牽著他、他護著我,才發現有一種幸福,是對方在上山時為你墊後、下山時替你開路,說是怕我幾哩咕嚕滾下山,所以得接著。

我們在微涼的山間散步,講講三色豆的故事,嬉鬧那些被說爛的默契。牛群在水裡泡著,稀奇古怪的人們用鏡頭看眼前的山景,而我們只是沈浸當下。


下山後到天母吃午餐,給男友介紹跟著童年的我一起長大的「洋蔥」,吃飽後,再一起拉拉手去旁邊買早餐麵包,從未來到當下的煩惱,儘管不是句句重聽,卻依舊什麼都可以聊。


下午 check in 落腳的飯店,這兩年因為不能出國的關係,想好好約會時就會找一間漂亮舒服的飯店開始耍廢之旅,不僅是換個環境讓倆人有旅行的感覺,也能藉此討論喜歡著室內設計,有一種一起在外邊世界走跳探險的樂趣。


晚上在我的折騰之下,好不容易讓男友吃到了好吃的拉麵(拉麵宅王先生),而後一起看喜歡的影片,天南地北的聊,雖免不了吵嘴幾句,卻一如既往會像小朋友一樣勾手和好。



好喜歡這樣,簡簡單單的生活裡充斥了大大小小的煩惱,可是只要有彼此在身邊,至少就是一件,能把握的幸福 : )



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rofessional Blog Designs by pipd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