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ying bird with cat inside

貳零貳壹 • 週記 • 二十三


以三十分鐘左右的深層拉筋結束這一週。


說來已經有好幾週沒有意識到星期天的來臨,忙碌的日子幸虧都是滿足而快樂的,跟喜歡的人們在一起、也為熱衷的事情奔波。


常有朋友問我:回台灣會不會不習慣?又或是:會不會想念在國外的生活?

我說會,當然會。


沒有停止想念過舊金山的日子,也無法切斷不時在腦中浮現的多倫多街景,外面的世界好大,充滿了自由和可能性,回到台灣確實多了侷限,要顧慮許多人的感受,畢竟是從小生長的土地呀,有牽絆,就不能任意妄為只做自己。



不過回來的這三個多月卻教我開了另一種眼界,彷彿過往播下的種子都已茁壯,亦有來去的貴人們好心灌溉,我漸漸發現一個不曾見過的自己,雖然具體不來是什麼樣的形象,目前也仍手足無措地理清著雜亂的田地,試圖指認這個階段最珍貴的物種,並加倍用心地栽培,讓未來的自己,能好好感謝此刻的自己。


最後用一些照片記錄過生日的美好時光,謝謝所有的祝福和陪伴 <3


27歲的冒險,也要一起闖過喔!


是ㄑㄑ好夥伴送的提拉米蘇 <3
還有可愛的鍾琦&蛋糕
來台北當做臉模特ㄉ安安
還陪我吃想念的韓餐

下班後特地來台北陪我過生日ㄉ王
早上幫我摺好被子疊整齊,看了心情真暖

紀念26歲的自己和可愛指甲 : )



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rofessional Blog Designs by pipdig